礦物。混色。金屬

 

依稀記得當時ARMANI開始由梅根福克斯代言

很興奮的跑去信義櫃上想要獲得有梅根福克斯照片的DM

卻被有如霜狀質地的眼彩燒的體無完膚

 

 

 

2010年年底先推出了4款決戰時尚絢光眼彩

每一顆顏色都好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金色與黑色是我另一個死穴

單純的覺得

帶著黑色的金色很高雅

是一種貴族的氣息

 

 

 

 

由於質地特殊的關係

打開來裡面會有一個小蓋子(?)

可以降低眼彩氧化的時間

 

如果有去櫃上玩眼彩的人應該記得

櫃上的眼彩因為一直接觸空氣

所以氧化後顏色會有所改變

質地也變的比較粉比較硬

如果是全新開拆封的眼彩

摸起來很濕很滑很軟呢

 

 

 

 

這一顆顏色實在是太閃耀太美了!!!

 

其實純金色非常的正

可是如果處理不好會有種俗氣的感覺

但這顆眼彩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我這種完全沒有技巧只會隨便抹抹的人

在搭配一點深色的眼線

就輕鬆成為矚目的焦點(毆)

 

 

 

 

使用的方式

我都是用眼影棉棒來沾取

用一邊輕壓一邊抹的方式讓棉棒的平面上均勻沾取

因為質地濕滑

所以擦在眼皮上顏色非常飽和

我記得櫃哥櫃姊都是用手指沾取來化

一方面我沒有很厲害

又希望能控制眼影的範圍與形狀

還是覺得棉棒適合些

 

眼影刷我是沒有試過

不過質地太像霜狀了

用動物毛的刷子可能會不適合>口<

 

 

        

 

上下眼尾我有用煙燻熱浪限量版最深的咖啡色來化

想說這樣眼線的存在感不會太強烈

很像是一種漸層的感覺

後端眼窩我有偷偷用一點霧面咖啡色眼影

自以為這樣可以讓我的內雙眼皮不要感覺太拋 :P

 

 

使用了好幾個月了

如果說真的最大大大的優點就是

☆ 超級服貼

☆ 顏色好飽和

☆ 超級不會脫妝 (出門跟回家顏色都是一樣的!!)

☆ 完全不會積線

☆ 使用方式簡單 (只要一顆眼彩+一支棉棒 1.2分鐘快速完成超美眼妝)

 

 

題外話:

我知道有些人真的眼影眼線超級容易脫妝

我的眼皮是還好~比較不容易出油的

可是也有遇過不少牌子會脫妝會積線

所以...

你們用了脫妝不要來打我喔>口<

因為我是真的沒有脫妝嘛(揍)

 

 


在來~

在我眼中他的缺點

質地太特別~很難與其他品牌其他眼影搭配使用 (只好繼續買ARMANI的眼彩囉XD)

會氧化 所以要好好保存 (目前買來超過半年了 沾取完就把小蓋子蓋上 我的目前還沒有氧化 但你們看櫃上的就知道....)

 

 

接著我要來思考週年慶要另外帶什麼色了:P

 

 


PS.

我的相機不是很高級

為了想要能夠呈現他實際上的顏色

以上照片有調過亮度跟色調


眼睛週遭的皮膚有稍微柔化一下

不然皮膚凹凹凸凸的顆粒實在是太搶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