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火腿。煙燻。天然

 

這是來自花蓮

有70年歷史的煙燻手工火腿

 

 

 

今天出門要去護膚會卻被家人要求去買火腿

這真是不得了的一件事!!

爸爸對豬肉非常的挑剔

媽媽則是討厭加工食品

所以家裡根本不可能買火腿香腸這類的食品...

 

但是!!

家人前陣子去花蓮玩吃到了郭榮市的火腿念念不忘

得知台北SOGO竟然有門市

所以囉~

 

 

 

 

包裝一打開

是一陣很香的煙燻味撲鼻而來Q/////Q

 

火腿是真空包裝的喔

貼心的是包裝袋上有夾練袋的設計

所以打開之後還是能密合起來

 

 

 

 

看的到火腿的衣服XD

但我一直很好奇

不知道火腿的衣服能不能吃

因為還蠻厚的

 

 

 

毫不考慮給他切下去

我只能說超香Q/////Q

 

我發現裡面的肉沒有什麼煙燻的味道

而是一股甜甜的豬肉香味

跟打開包裝聞起來是不太一樣的

繼續忍住口水拍照拍照

 

 

 

側面圖XD

顏色很漂亮Q/////Q

 

 

 

 

把切下來那段切成丁

我沒去花蓮所以這是第一次吃XD

我原本以為是彈牙的口感~但是並不是

應該說是蠻柔軟的

剛開始嚼是甜味跟豬肉香味

吃到後面會帶出鹹味

會讓人一口吃完還想在吃一口>"<

 

 

是說媽媽已經立即去買了法國麵包XD

打算來切片做三明治~耶耶

 

聽門市小姐說

搭配蔬菜或是做成三明治會更好吃

天阿我好期待喔!!!

 

 

 

 

 延伸閱讀<[ 郭榮市 ] 南瓜哈姆乳酪蛋糕>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