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各式美食。真材實料

 

餐廳環境很漂亮

食物也非常的不錯!!!

就以Buffet來說~我個人覺得喜來登的12廚還有六福皇宮的東西燴一年不如一年

以前還蠻喜歡吃的,現在吃過後完全不想再去.....

可是探索廚房卻不一樣!!!讓我還想在去吃!!!!!!

 

寒舍艾美酒店官網

 

 

其實我是10月去吃的

餐廳環境舒適燈光昏暗

我的小DC拍20張照片大概糊了19張吧

覺得自己拍的好爛很不想放上來

但想一想以自己的財力不知道下次吃是何時

我只好挑幾張勉強可看的~大家將就點吧(淚)

 

 

 

第一張照片是日式炸物

這一張是生魚片區

因為我喜愛握壽司就沒有拍生魚片囉

生魚片是師父現切給你喔

 

 

恩,既然沒有照片我就用寫的!!!!

來聊聊我為什麼喜歡探索廚房好了:P

 

就以熟食區來說好了

我覺得真的就是真材實料來形容!!!

就連湯!!!!!雞湯排骨湯的那種清湯!!!!!!

都燉的好好喝好入味好滿足Q//////Q

有些Buffet假如有20道菜大概好吃的就6.7道吧

可是我自己覺得探索廚房好吃的比例高很多

還有吃到雞胸肉裡面塞杏桃肉拿去烹飪外面再淋青醬這種料理!!

 

午餐還有現煎的牛排!!!!!!!

你以為是一大塊牛排大家等著切嗎??

NONONONONO!!!!!!!!!

是師父一片片的現煎給你喔!!!!!!!!! 

熟度大約3~5分熟(擦眼淚)

 


 

牛排照都糊光了~拿手機拍的照片頂一下XD

 

10月吃過一次午餐跟一次下午茶

雖然午餐比較貴但午餐東西多很多!!!甜點也一樣都沒少!!!!

午餐除了有多牛排之外

還有起司大總會!!!!!!!!!!!!!!(對不起,我超愛起司的QQ

放了3種有名的起司(乳酪)

旁邊有好幾種麵包切來搭配吃

 

光法國麵包配起司我就吃了兩盤我不騙你!!!!!!!!(冷靜點

現在只要回想起又要口水直流了唉......

 

 

 

在來就是....

探索廚房有一整櫃的各式莎拉我愛死了!!!!!!!!!!(版主瘋了)

雖然我很愛吃肉但是我也很愛沙拉呀~~~(轉圈)

 

莎拉有分兩種!!

一種是有很多醬~很多菜~你跟師父說你要什麼料

就有你的專屬莎拉唷!!!!!!

另一種就是調味跟料都是調好的

像是有凱薩莎拉、鮪魚莎拉、泰式莎拉.....太多了我記不得>"<

還有一大盤的燻鮭魚任你享用...還有鵝還是鴨肉片XD

上圖不知道是我第幾盤莎拉XD

 

 

 

探索廚房大部分的櫃檯都有師父幫你現切或是幫你取餐

尤其是甜點櫃我覺得這種服務真棒!!

像是蛋糕這種需要一點技巧取餐的項目

別家的Buffet其他人夾一夾蛋糕就變的很醜甚至有點噁心

夾子大家也都亂夾

一把夾子上面沾了各種蛋糕的奶油

可是探索廚房交給你的甜點

每個都像單點出來的 :D

 

不知道為什麼我甜點的照片拍的比較成功

如果我還有印象的我就會註解一下

因為種類太多幾乎是全家一起分食的

 

 

 

上面那張是什麼派...我記得是種水果>"<

派皮意外的很鬆軟

他還有特製的香草醬一起吃

妹妹說香草醬超好吃!!

 

這張是小泡芙

非常的可愛

但我想不起他的口味QQ

 

 

 

小巧可愛的橘子塔!!

小橘子表面稍微被火烤了一下

橘子帶酸塔帶甜

一起吃剛剛好!!!!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葡萄乾烤布丁!!!

也是個葡萄乾酸味中和布丁甜味的料理!!

熱呼呼的入口及化!!!

 

 

 

忘了他是誰XD

稍微有點印象是在比薩區的料理

薄皮比薩現做現烤不錯吃也!!!!!!(離題

 

 

 

覆盆莓奶酪!!

 

 

 

也是烤布丁但他是冰的

上層有脆脆的焦糖

整體來說我覺得太過甜但我卻吃了2個(汗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他很特別!!!!!!

下面那白白的部分疑似糖蛋白

口感很特別!!!!!!

 

 

 

起司蛋糕蠻濃郁的

但我完全想不起來下面黑黑的是什麼XD

 

 

 

他是誰阿XD 

我記得是個特珠的名字XD

 

 

 

手工餅乾~

不會太甜還OK

(題外話我超愛君品酒店的手工餅乾阿

 

 

 

紮實苦甜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紅紅的很有趣

好像是用特殊調味出來的糖做成的脆片

我覺得兩者一起吃蠻好吃的

 

 

 

提拉米蘇!!

因為我個人熱愛帶有酒味的提拉米蘇

但這個沒有酒味

所以我覺得還好XD

咖啡跟起司味蠻適中的

 

 

 

非常濃郁的巧克力蛋糕

濃郁~~~~的吃了幾口就覺得把這個月巧克力的份量都吃完了XD

要記得配熱茶阿!!!!

 

 

 

什麼派裡面有點巧克力醬

不是很甜~只記得這樣>"<

 

 

 

放壓軸!!!!!我的愛!!!!!!!!!

但他很甜請小心XDDDD

 

上面是像蒙布朗那樣的栗子醬

下面黃黃的是卡士達醬

外面像個小杯子的是巧克力片

我跟你說這個要一口放進嘴巴裡!!!(版主你別害人

多重口感多重味道多重饗宴我點到為止XD(喂

 

喔~除此之外還有現做的法式薄餅

淋點楓糖醬再去隔壁櫃加個冰淇淋

喜吱吱呀^////////^

 

 

 

打了這麼多~結果不好吃別怨我QQ

我是真的很想再去吃的說QQ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