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彩妝。高品質

 

其實以前我沒有買過NARS的產品

可是今年因為SOGO獨家歌舞伎花道四色限量眼彩盤

所以我!!!!!!就靠了櫃......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XDDDD

 

NARS官方網站

 

 

 

先來張大合照XD

 

 

首先想分享的是NARS最新商品 妝點甜心遮瑕膏 $950

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好吃喔!!!!!(不對吧)

看起來飽水度也不錯的樣子~閃閃發亮呀

 

2011-09-20_151015-2.jpg       

(照片來源:我的美顏院)

 

 

 

包裝很好握又有時尚感

即使是要遮痘疤也不會卡粉的很嚴重

所以在櫃上試擦過後就立刻決定購買

 

而且還有一堆色號可以選

根本不用擔心想遮瑕結果不適合自己的膚色!!

別看官方照那張照片鮮奶油色黃黃的

實際上完全是白人的顏色阿!!!!!

 

 

 

 

妹妹選了香草色

回家使用的心得是....

哇哈哈哈我也好想要買一支喔(毆

水潤好擦~痘疤、雀斑、小紅痘、眼袋什麼都可以遮

超級大紅痘能遮個70%

 

不過呢~建議蜜粉或是粉餅"之前"擦喔!!

因為上了蜜粉在作遮瑕,遮瑕處就會變的乾乾的不好看

最完美的底妝呈現

NARS彩妝師教的方法是:

保養→妝前乳→遮瑕膏→蜜粉(蜜粉餅)


為什麼沒有粉底液??請繼續往下看XD

 

 

 

 

另一個買的單品也是比較新的 無所畏!零孔慌妝前乳 $1200

其實我有一堆別家的妝前乳了原本沒打算買

可是NARS彩妝師力推阿!!!!!!!!!!!!!!(廢話,是週年慶也)

彩妝師竟然對我說:你走進來NARS什麼我都可以叫你不要買,只有這瓶...無所畏零孔慌妝前乳你一定要買!!!!!!

 

哇~烙狠話也!!!!!!!

結果我就買了 。(彩妝師勝利)

 

 

 

 

回家打開來的第一個心得就是....

好小好輕阿XDDD

這裡面有裝東西嗎?XDDDD(喂)

 

包裝的開口長這樣

彩裝師說這款是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唷

而且非常保濕

 

 

 

 

質地一擠出來是長這樣~白白乳狀

但用手一推開非常的水!!!

立刻就變成無色透明

沒有什麼香料味

 

擦在臉上有一陣涼涼的感覺

以我T字很油的人來說

從早上到下午T字還是有點油光但沒有很嚴重

不過零毛孔這點我沒什麼感覺~我還是看的到我的毛孔阿XD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特惠組了(掩面)

而且這幾組竟然在DM上都沒有也!!!

有沒有這麼神秘阿XD

 

腮紅+腮紅刷 & 蜜粉+蜜粉刷 這種組合也太吸睛!!!!

立刻被誘惑>"<

兩組都還有搭配其他東西但我忘記誰搭誰了(不專業文

 

 

DSC03376.jpg 

 

炫色腮紅 $1000

腮紅選了Douceur色

有點棕有點淡紫有點粉膚難以描述XD

總之就是刷在臉頰兩側權骨下方

讓臉變的立體有氣色卻沒有鮮豔的顏色感

裸妝超適用!!

 

 

 

 

特惠組搭配的腮紅刷#27 $1650

拿到才發現他的身體像是被小繩子圍繞起來好可愛

身體曲線很有藝術感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Made In China (SORRY!!

 

 

 

 

刷毛形狀為長橢圓~側面看是扁橢圓型的

毛量足夠~毛質稍微硬些

但抓粉力很不錯

 

 

DSC03393.jpg 

 

光透感蜜粉 $1300

這是另外一組的特惠組

是我錯覺嗎?我覺得單價蜜粉1300元好便宜阿XDDD

有附粉撲~蜜粉裡面還有附網子

 

 

DSC03409.jpg  

 

如果你還記得XD

上面彩妝師說底妝可以直接使用蜜粉

是因為NARS的蜜粉是有顏色的唷!!!!

有潤色效果有遮瑕效果簡直就是底妝粉吧XD

底妝只上蜜粉整個超方便的~重點是就像上了粉餅的妝效一樣!!!!

粉很細很舒服

但要記得挑對你的色號!! :D

 

 

DSC03411.jpg 

 

特惠組中的蜜粉刷 歌舞妓圓形球刷 $2500

包裝整個高級

很大一顆刷子~毛非常整齊也非常紮實

抓粉力很威!!!

所以沾取蜜粉時一定要注意沾取的量

不然一下子一堆蜜粉貼在臉上....臉馬上乾爆XD

 

 

 

 

使用方式請握著刷子

刷子與臉的表面平行

以畫圓的方式將蜜粉刷在臉上

不用怕!!很舒服!!一點都不會刺痛!!

因為不建議濕洗

所以最好每次使用完就拿張不掉棉絮的衛生紙(我超推廚房用的那種厚厚的)乾擦擦淨

 

 

 

 

這2個小傢伙我忘記誰搭哪一組特惠組了(毆

左邊是高潮色的迷你亮采膏

右邊是橘子色的派對甜心唇頰凍(正貨唷)

 

 

 

 

今天玩了一下唇頰凍超可愛的!!!!

我是直接用"拍"的方式拍在笑肌上

因為他質地是軟軟濕濕的

所以也是在蜜粉(或是粉餅)之前使用!!

之後上了底妝~底下的橘子色不會很明顯

超像自然好氣色!!!!我愛 :D

 

 

 

 

3300元滿額贈是無所謂!眼影打底筆 縮小版

雖然是縮小版但只比遮瑕膏小一點點

超有誠意的啦

 

 

 

 

刷頭很像唇蜜刷頭XD

打底膏是沒有味道的

用量只要一點點均勻塗在眼皮上即可

 

 

 

 

塗出來有點白白的

不過整個推開是無色透明的唷!!

沒有珠光沒有亮片GOOD!!

 

 

 

 

6600元的滿額贈是雙色炫光腮紅

SIZE應該是正貨吧~蠻大一個的

左邊的是米白色,右邊是米膚色

充滿著亮片XD

 

 

 

天阿怎麼越寫越多我快虛脫了

大家應該也要看到虛脫了吧

那就先這樣吧XD

限量眼影盤之後在發文XD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