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限量。絲綢質地

 

雖然不太會寫妝文~但還是很想介紹這款眼彩!!

因為當時只是抱著想買買看的心情

結果...至今我其他眼彩盤全部打入冷宮!!!!!!!!!

有沒有這麼威阿>"<

 

 

 

 

基本上Armani的眼彩盤包裝都是黑色的

只有限定款才有特殊顏色的蓋子

而不同季限定款的顏色也會不一樣

 

我也喜歡他的SIZE

大小適中而且很輕

變成我出門化妝都絕對帶著他的原因!!

 

 

 

買彩盤的時候

裡面附了一張4種妝容LOOK的小卡

從自然的日妝到夜晚的煙勳妝

以不同的顏色作為整個妝容的主色

 

雖然只是一個眼彩盤

但卻能打造出完全不同風格的妝容!!

 

 

 

拍這張照片時已經不是全新的狀態了

 

四個顏色質地都是一樣的絲綢光

乍看之下是個安全的大地色系~但裡面卻充滿玄機

最特別的是從深咖啡色到金色的這3個顏色都能當作是主色

 

隨便舉一個玫瑰金色來說

她可以當主色讓整個妝容變成很有女人味

也可以打在眉骨下方變成一種立體感

打在眼頭又是一種難以言諭的韻味

 

除了在顏色上意外的非常多種變化之外

他的質地非非非非常的細緻阿!!!!!!!

 

你有發現嗎?

Armani的眼彩盤沒有附小眼影刷或是棉棒

為什麼呢????

因為你只要用幾根手指頭!!!!!!

就可以在2~3分鐘內畫出超美超服貼超自然的白天妝容!!!!!!!

 

當你的手指輕輕拂過彩盤

就像是摸著一件絲綢衣裳般的絲滑


在這麼輕柔的舉手之間

手指滑過你的眼皮

飽和亮麗 卻也非常細緻的綢緞顏色就這樣的被你帶到眼皮上!!!

 

如果說Armani是一種高雅

那這款眼彩盤不經意地就將高雅注入在你的生命裡!!!!

 

 

 

 

這張照片是平常上班的日常妝

雖然我沒有很厲害的化妝技巧

但是用手指輕輕畫過眼皮就有如此般的色澤跟光澤

我真的好喜歡!!!!!!!!

 

她是一種柔美是一種絲光

她不搶眼卻能增添風采

快速的上妝卻非常的持久而且完全不積線!!!!!!

怎麼能不愛她你說說!!!!!

 

每次化妝的時候都毫不猶豫的拿起奢華套裝眼影盤來

就這樣過了快要半年

我才驚覺我這段時間裡完全沒有在使用過其他眼彩了>"<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眼睛週遭的皮膚也有柔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