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火腿。乳酪蛋糕

 

我曾經買了郭榮市的手工火腿<請見此篇>

文中有提到因為家人去花蓮玩,吃到郭榮市的火腿整個超喜歡

當時妹妹還欣喜的跟我說~他們家有賣加了火腿的乳酪蛋糕喔

我當時聽了很不以為意,總覺得味道一定很怪

就沒有把這件事給放在心上

 

前些日子SOGO週年慶我也跑去參一腳

想說是不是應該再去買個火腿

走到了郭榮市的專櫃~小姐超熱心的給我試吃了火腿乳酪蛋糕

我的媽阿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會這麼好吃!!!!!!!!!!!!!!!!!!!!!!!!

 

 

 

郭榮市的火腿有個可愛的稱號叫做哈姆

原因是日語稱火腿的讀音為「哈姆」,如此而來

所以叫做哈姆乳酪蛋糕

 

總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乳酪蛋糕、哈姆乳酪蛋糕、南瓜哈姆乳酪蛋糕

現場我試吃了哈姆乳酪蛋糕以及南瓜哈姆乳酪蛋糕

立刻兩種都買了!!!!!!!!!

 

 

 

乳酪蛋糕就跟手工火腿一樣注重天然健康

所以看看他的成分都沒有化學添加物

而且用的是超好吃的自家手工火腿

保存期限不長~如果想放久一點可以放在冷凍庫

想吃的時候在拿下來解凍

 

從門市購買的時候~他會給你冷凍的

避免回家途中因為長時間在室溫下而變質

 

 

 

哇喔~打開來的廬山真面目!!!!!

上面灑了一些南瓜子看起來超誘人

哈姆乳酪蛋糕上面就沒有南瓜子~是灑了一堆胡椒

說到這裡~大家不覺得奇怪嗎?為什麼我買了2種口味可是只拍了一種呢??

 

我跟你說!!!!!!哈姆乳酪蛋糕那塊因為解凍的比較徹底

剛回到家就被吃到剩下一半了(傻眼)

根本來不及拍照!!!!!

南瓜口味的因為還沒有解凍完全所以可以保有一命XD

所以這次照片都是還沒完全解凍的XDDD

蛋糕底部還有一些冰塊脆片呢(羞)

 

 

 

不要害羞~你可以近一點看XD

蛋糕很貼心的已經被切好了

只要準備一支小叉子就可以開動囉

 

說到味道呢

南瓜哈姆乳酪蛋糕比較偏甜

哈姆乳酪蛋糕比較偏鹹

各有特色~而且都很好吃!!!

 

 

 

來看側面圖吧

口感是濕綿的乳酪蛋糕

如果冰一點口感就比較像冰淇淋XD

乳酪跟南瓜的味道超適合的

無論是乳酪還是南瓜的味道都很濃郁

在口中卻不甜膩~意外的很清爽!!

 

最特別的是濕綿的乳酪蛋糕裡面竟然有一塊塊的小火腿

為什麼這麼好吃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用很白話+口語的說法就是

甜甜鹹鹹的很好吃!!!!這樣吧

而且裡面加的火腿並不少

所以不會一口甜一口鹹~而是每一口都是甜甜鹹鹹

還有超加分的是那個黑胡椒阿!!!!!!!!!!!!!!!!!!!!!

好聰明好厲害研究出來的人一定是天才

黑胡椒不是吃雞排灑的那種胡椒粉喔!!!

而是那種圓圓一顆顆胡椒粒研磨出來的那種黑胡椒粉

非常非常的香!!!!!!!!

 

蛋糕放入口中瞬間融化

乳酪跟南瓜的味道融合的完美在嘴中擴散開來

此時稍微咀嚼充滿煙壎香氣的火腿丁

火腿的肉汁香甜以及鹹味讓味蕾變的更敏銳

鹹鹹甜甜的曼妙即將要嚥了下去

黑胡椒的香味像是擁抱住了口中美味

吃完後讓人無比回味留念

 

 

 

 

唉,我知道錯了

有些無法想像的味道竟然如此的美好。

 

 

 

真的很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吃看看阿!!!!

反正試吃不用錢!!!!

小姐也都超熱心的!!!!

缺點只有貴了一點

但幸好SOGO週年慶時蛋糕有折扣XD

 

這根本是個天才研發出來的蛋糕!!!!!!!!!!(內心依然這麼堅持的認為著)

 

 

 

 

 

 

 

 

 

 

 

 

PS.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