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餐廳。下午茶。吃到飽

 

午茶 吃到飽! 民國101年平日下午茶 特價250元!!

 

有一次看電視新聞報導說有一家餐廳推出下午茶吃到飽

101年1月1號只要101元!!!

看的超心動我就立即去google

原來是位於信義區的港欣新潮茶餐廳我就立刻訂位呀!!!!!

 

 

DSC05607.jpg 

 

餐廳資訊

港欣新潮茶餐廳 Happy Hong Kong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3樓 NEO 19
電話: (02) 2723-6258
營業時間:11AM~11PM

餐廳官網

 

 雖然平常要250元我覺得還是超級便宜的!!!!!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原來是明星杜德偉開的餐廳

雖然是我第一次吃

但聽到是明星開的餐廳就覺得好像有保障XD

 

 

DSC05604.jpg

 

門口就有下午茶吃到飽的大立牌

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5點過後就要離場比較無法盡情的久坐聊天

但來這裡就是要好好的吃阿!!!!

我們一群人根本沒在聊天吃的超努力想把全部的餐點都點上一輪XD

 

對了!!!如果有花旗卡還有9折!!!!

太太太便宜了!!!!!

 

 

151180199.jpg     

 

圖片取自於官網(點我看大圖)

不過我覺得圖片有點詐欺XD

因為根本沒有春捲跟炒飯可以點阿XD

難道是隱藏菜單???XD

不過光是菜單上的就很夠吃了

吃到我都快撐死了!!!!

 

 

DSC05608.jpg 

 

我最最最意外的是他的『用餐環境』

佔地面積超級大的阿!!!

座位非常寬敞舒適

裝潢的也好漂亮

跟以前我吃的茶餐廳感覺很不一樣

  

 

DSC05614.jpg

 

如果早點來

情侶選坐在大玻璃落地窗旁邊

感覺超有情調的!!!!!!

相信晚上風景一定更美麗Q///////Q

 

還有另外一點我很喜歡

如果是兩人用餐~他會為你準備4人座位

我們是3人用餐~餐廳竟然幫我們準備5到6人大圓桌!!

不擁擠很自在很喜歡Q//////Q

 

 

DSC05618.jpg 

 

服務生的人數也很多喔

服務速度很快速

點餐是用紙上填寫的方式

要再加點就是跟服務生再次索取點菜單

 

還有上菜速度超快的阿

才吃第一道菜桌子就要被放滿了XD

 

 

DSC05621.jpg

 

每個人的座位都會準備湯匙、叉子、筷子

過程中服務生也會過來幫你換成乾淨的盤子

這根本是高級餐廳的待遇Q/////Q

 

對了!!!!

雖然我沒有拍照

可是他們廁所超美麗超乾淨的阿!!!!!!!!!!!!!

請務必要去上廁所!!!!!!!

真的!!!!!!!

 

 

DSC05625.jpg

 

很好~終於要開始介紹餐點了XD

一開始上的是飲料

我原本以為吃到飽的飲料都是普普通通

結果...................................超 好 喝 Q____Q

 

照片從左到右分別是~利賓納雪碧、鹹檸檬蘇打、港式奶茶、好立克

最最最推薦

鹹檸檬蘇打跟港式奶茶Q////////Q

 

我的話

港式奶茶喝3杯~鹹檸檬蘇打喝2杯XDDDDD

港式奶茶茶味十足!!!奶味十足!!!!比例剛剛好!!!!!天阿我以後想喝奶茶都來這裡好了!!!!!

 

 

DSC05724.jpg

 

鹹檸檬蘇打裡面除了有新鮮檸檬片之外

還有醃過的鹹檸檬半顆(請看杯子下面米黃色的那一駝)

喝之前請大力的用長柄湯匙戳檸檬~這樣檸檬味才會出來XD

 

 

DSC05629.jpg 

 

椰汁咖哩蘿蔔糕

蘿蔔糕超嫩的!!!!!!!!!!!!!!!!

辣味咖哩味道十足阿

是道重口味的料理

 

應該至少吃個2份的>"<

可惡我的肚子裝不下了

 

 

DSC05638.jpg

 

鮮炸魚柳配檸檬苦橙醬

因為我忙著拍照

所以吃的時候不是熱呼呼的有點可惜>"<

不過外面的裹粉還是很好吃

還有那個沾醬!!!!!!!

配著吃超開胃!!!!!!!

 

 

DSC05651.jpg

 

午餐肉荷包蛋三文治

土司很柔軟~雖然整體有點像早餐店賣的總匯啦XD

可是我真的蠻喜歡他們的三文治的Q/////Q

裡面不需要太多的醬料

鹹味光是靠午餐肉就非常足夠了

再加上蔬菜的清爽感~不容易吃膩!!

 

 

DSC05657.jpg

 

鹹牛肉水波蛋三文治

哇哈哈哈這是我的愛!!!!!

下次去我一定要猛吃這個!!!!!

唉~你別看我拍的一駝白白的>"<

咬下去蛋黃會湧出來!!!!!!!!

會湧出來!!!!!!!!

(抱歉我真的超級愛半熟蛋的)

 

 

DSC05717.jpg

 

粒粒叉燒炒蛋三文治

這個跟前面比較不一樣

因為他是叉燒丁炒蛋

炒蛋超嫩的還不錯吃

 

建議大家一起分食!!!

不然也吃太多蛋XDDD

 

 

DSC05670.jpg

 

沙嗲牛豬仔包

很推薦他們的沙嗲牛系列

因為肉片處理的好嫩好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豬仔包

上下的麵包非常非常的酥脆

跟三文治軟軟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軟軟的三文治XD

 

 

DSC05646.jpg

 

沙嗲牛肉湯通心粉

好吧全部比起來我最不喜歡通心粉XD

沙嗲牛超好吃的沒錯啦

通心粉軟軟的好像在吃一堆澱粉也沒有特別入味的感覺QQ

而且牛肉湯好水沒有很好喝QQ

 

不過妹妹說

他在香港的茶餐廳發現是沒有人喝湯的

所以或許其實不用喝湯?XD

希望有錯請大家多多指正!!Q////Q

 

 

DSC05664.jpg

 

咖哩墨魚丸河粉

好我記得湯蠻辣的但是也很水XD

河粉蠻嫩的~下次我只要吃河粉不要在喝湯了>"<

魚丸好好吃!!!!!!

裡面可以吃到很Q的墨魚肉Q//////Q

 

 

DSC05680.jpg

 

午餐肉荷包蛋公仔麵

全部湯麵裡面

我最喜歡公仔麵了Q///////Q

公仔麵果然是最入味的Q///////Q

下次我要吃全部口味的公仔麵Q////////Q

 

 

DSC05676.jpg

 

香蒜牛油醬法式薯條

年輕人的最愛....炸薯條!!!!!!!!!!!!

炸薯條好吃耶!!!!!!!!

一定要趁熱吃好酥脆Q/////Q

 

 

DSC05707.jpg

 

哇沙比醬法式炸薯條

因為薯條好好吃繼續加碼XD

又點了哇沙比口味

好適合喔Q//////Q

不過他哇沙比不會太嗆~可能有混合了些美奶滋醬

 

下次要吃吃看BBQ醬的薯條!!!!>口<

 

 

DSC05693.jpg

 

再來就是!!!!!唯一的甜點!!!!要等候25分鐘的 法式橙香舒芙蕾 (香橙酒口味)

 

恩......這裡我要說..........

請大家千萬不要一人點一個來吃!!!!!

 

我們3個人點了3個~原本以為他就像小蛋糕那樣小小的

 

噢~~~~不~~~~~~~~~~~

 

他一個舒芙蕾都快要跟一張臉一樣大了!!!!!!!!!!!

 

所以3張臉大的舒芙蕾端上桌的時候

我們全部的人都傻眼了XDDDDDDD

 

這怎麼吃的完阿!!!!!!!!!

我這個人最討厭浪費食物了!!!!!!!

吃不完我內心會有罪惡感的!!!!!!!!!

 

所以我就真的....

把一個臉大的舒芙蕾...通通吃光了(請來賓掌聲鼓勵)

之後就....

什麼都要吃不下了.....

 

 

DSC05694.jpg

 

雖然一人吃一個很勉強>"<

但他真的好好吃!!!!!!!

好濕軟入口即化又不會過甜

香橙醬真的有濃郁的酒味

搭配著吃

嘴中的味道就更有層次

太讚了Q/////////Q

 

 

DSC05696.jpg

 

所以我一個人把一整個吃完的時候

完全不會膩也!!!!!!

只是因為份量太多吃不下了

但完全不會因為吃膩而不喜歡吃!!

 

吃不膩阿阿阿阿!!!!(好啦因為我也蠻能吃甜食的)

下次也必點!!!!!!!!!!!

但最好2~3人分一個比較剛好~~~我誠心誠意的建議各位XDDD

 

 

DSC05710.jpg

 

經典花生醬西多士

土司裹蛋汁拿去煎

淋上大量的糖漿

溶化的奶油在增添濃郁的香氣

其實這也算是甜點吧!!!Q/////Q

 

建議大家可以跟服務生索取刀子

這樣比較好分食喔!!!

不過一般茶餐廳不是都會附刀子嗎?XD

 

 

DSC05721.jpg

 

我覺得這跟我在其他家茶餐廳吃到的西多士比起來

土司的部分比較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太久才吃的關係>"<

我喜歡整個都被糖漿浸的濕軟的XD

但表面的味道還是很喜歡

 

不過這個我是在舒芙蕾後面吃的

對西多士很不公平阿XD

 

 

DSC05732.jpg  

 

飲料中還有一個有特色的 山楂紅棗杞子茶

因為原本要點的時候,服務生說還在煮

等用餐快結束的時候就被告知已經煮好囉

既然這樣一定要來嚐嚐看

 

我覺得...首先你要敢吃山楂 、紅棗 、枸杞這幾樣東西XD

因為他真的就是用真正的食材敖煮出來的阿

味道不會過濃郁~很舒服

不過也是蠻甜的飲料

以甜度來說的話比較適合餐前喝 :)

 

 

 

 

 

吃完這趟我得意洋洋的跟媽媽說

結果媽媽這種老太太竟然也立即去訂位XD

 

我原本以為這麼便宜CP值這麼高的餐廳

訂位一定搶破頭了吧!!!!

結果.....好像沒有太多人訂位也XD

用餐時間也只有坐滿一半Q_Q

 

是因為下午茶250元吃到飽的優惠是1月1日才開始

所以現在還沒什麼人知道嗎?????!!!!!!

 

 

 

 

 

 ※感謝網友提供訊息~此下午茶吃到飽的活動已經結束囉

 

 

 

  

PS.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