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這種寵物文真是不好意思。

 

前陣子在寵物展買了一輛狗推車

以前爸爸都說狗要什麼推車非常不屑

結果買了之後爸爸自己最愛推

 

以下,我把去特力屋亂拍的照片做成了順序,寫了一個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 :D

 

 

寶寶開了一輛Pettio休旅車來逛街

 

 

 

今天要來好好的shopping

 

 

 

開始物色商品

 

 

 

怎麼都沒有喜歡的呢

 

 

 

疑??那個好像不錯??!!(看遠方)

 

 

 

快點快點~往那裡走~~~~


 

 

右邊~~~往右邊~~~~~
 
 
 
 

奇怪??怎麼不見了????



 

這裡也沒有.......



 

我搞錯了嗎......



 

阿!!!我看到了!!!


 

 

上面那個!!幫我拿下來!!!


 

 

快一點~~~~你們到底會不會搬東西阿????



 

東西放車上面就好


 

 

好了!!可以回家了!!



 

去結帳囉~~~~~~


 

 

 

shopping好辛苦阿

 

 

 

可愛嗎?可愛嗎?可愛嗎?XD

(都主人自己說)

 

第一次帶家裡的毛小孩去特力屋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拿出手機狂拍拍到手機要沒電XD

還有路人問說這台是狗世界的BMW嗎(笑)

 

因為爸媽常常國內旅遊

如果帶寶寶出門很多時間都要被關在汽車裡(例如去餐廳用餐的時候)

所以我就一直很希望買個狗推車!!!!

夏天寶寶還要關在汽車裡實在是太可憐了

但因為怕寶寶熱壞就不帶寶寶出門寶寶也很可憐!!

幸好去了寵物展買了狗推車解決了這一切!!

 

當時在寵物展試了好幾輛車還是覺得Pettio(沛德奧)的最穩

雖然價錢高一點點(只差幾百元)毫不猶豫就買了

個人覺得他的剎車系統設計很好

操作上非常簡單又夠牢固

狗狗在車上動來動去都不用擔心

還有收納非常的輕鬆容易

連原本不喜歡狗推車的爸爸現在也喜歡狗推車 :)

 

一開始寶寶很抗拒坐推車的

上了車就想跳下來

不喜歡被關(寶寶在家裡從來沒被關過)

沒想到出門個2.3次適應力超出我想像中的好

而且當寶寶發現這樣他可以跟我們形影不離的時候也越來越喜歡坐推車

你看上面照片他整個是很囂張

現在根本就是用各種姿勢坐車爽的呢!!

而且以前很多不能去的地方現在都可以去

灑錢買車果然是對的Q_Q (標準狗奴才)

 

 

是說這台車可以乘載30公斤

我家寶寶一個人坐真的是太爽

所以我都故意說這是休旅車XD

 

 

 

 

 

 

PS.以上照片皆用手機instagram軟體拍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