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限量。革新質地

 

最近買了新玩具

因為實在是太驚為天人了

最後我2個顏色全部都收了!!!(掩面)

 

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

 

 

 #2 Neo Brow (咖啡色)


 

 

 

 

 

這次出的彩盤分為上下層

上層為腮紅

下層為三色眼影並附上2支棉棒

 

 

#2號色的這一盤

腮紅是搭配玫瑰蜜桃色

表面有許多細緻的亮粉

不過神奇的是

眼睛看的時候亮粉非常明顯

可是一放到相機鏡頭之下

亮粉全部都不見了!!

 

 

 

一般來說蜜桃色都是給人可愛的感覺

可是Armani這次是帶有粉紅玫瑰的蜜桃色

非常有質感!!!

我完全就是為了腮紅而買的!!!

 

這次的腮紅都是限量色

意思就是專櫃上的常態商品是沒有這個顏色的>"<

 

 

 

#2號色的眼影如果說他是基礎的大地色系 

那就實在太對不起他了!!

 

最左邊的香檳色

乍看之下就像是無數的超細緻亮粉集結而成

手指輕輕抹過去非常非常柔軟的質地

如同高級訂製布料一樣美好!!

 

中間色的咖啡色是稍微偏紅色系的咖啡霧面眼影

右邊的最深色是非常深沉的咖啡色霧面眼影

 

好了!!!重點來了!!!!

以前總是聽別人說霧面眼影因為質地的關係

化妝起來比較需要技巧跟難度

還有以前的經驗

手指輕抹霧面眼影都覺得不好沾取顏色

比較需要用眼影刷層層堆疊

 

可是!!!!!!!這次的霧面眼影!!!!!!

只是輕輕觸摸那堅硬的表面

你覺得你根本沒有施任何一點力

手指上竟是輕而易舉達成的飽和度!!!!!!

不知道我是井底之蛙還是見識不夠廣

我當場真的超驚訝超震撼!!!!!

 

 

 #1 Neo Black (墨黑色)

1號色是我後來才買到的

真的靠了櫃就會殺紅了眼全部都想要>"<

 

 

這次有記得拍使用說明小卡

教了2種眼妝畫法

 

 

今年Armani的設計都是以磁盒為主

使用磁鐵的吸力來控制開關

商品的曲線更加趨近於完美

 

 

來說說1號的腮紅吧

直接看到顏色的時候沒有特別大的興奮

是一種淺色的米棕色像是膚色一般

這款是沒有亮粉的

 

可是在專櫃上試妝擦在臉上真的是立刻打中我的心!!!!

我的臉頰瞬間變的立體

腮紅從肌膚中淡淡的透出很淺很淺的蜜橘色

超級美!!!!!!!!!

讓我一直盯著自己的臉頰看Q//////Q

 

 

一樣也是雙層的設計

這次彩盤的盒身無論從什麼角度都很美

 

 

一開始我看到官方照我以為這盤是黑色系的

真正實際現場看

最深色是帶有綠色的墨黑色

 

最淺色是閃閃發光的米色白金

稍微與2號不一樣的是

中間色不是霧面質地而是也是充滿細緻亮粉的灰黑綠

而最深色的墨黑綠在一些光線下幾乎與黑色一樣

 

 

雖然這一盤要價$2850

可是光是這限量色的腮紅就讓人超級心動

還有不可思議的霧面質地

即使沒有彩妝技巧沒有眼影刷

靠著手指或是附的棉棒

就可以享受如此飽和如此美的霧面眼影

 

以後出國或是外出只要帶這一盤就夠方便了Q////////Q

我的新歡Q////////Q

如果有機會再補試色照>///////<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