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甜點。咖啡。果醬。蜂蜜


要與朋友聚餐

S友人跟我推薦了這家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查了網站,爬了種種食記文

我們選擇了安和門市

 

 


[門市資料]

02-27396777
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室內座位非常少

最好一定要定位>口<

我覺得最棒的是

他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實在不喜歡打算喝個咖啡

卻只能坐1個半小時

雖然理解咖啡店限制用餐時間是為了要能夠賺更多錢

但這樣完全打壞了我想要享受悠閒時光的興致

 

 

 

店內的佈置很舒服

而且比起咖啡店更像一個麵包甜點精品專賣店

除了擺滿了麵包可以夾取選購

還有一櫃子的果醬與蜂蜜

看到各式蜂蜜超級想買來吃吃看的!!!

可惜這次目標不是來吃蜂蜜的:P

 

 

座位的旁邊是面大玻璃窗

陽光就這樣地陪伴在享受美食的你身邊

點心櫃每個甜點都誘人的不像話

還有馬卡龍、巧克力跟果泥軟糖像小星星閃阿閃的

身上帶的摳摳不夠

我只能猛嚥口水要忍住!!

 

 

 

桌上還有美麗的鮮花做擺設

店家小小的用心都能感受到

服務生也都很熱心要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不會把你冷落一旁

坐下之後馬上就送上開水

而且態度都好好喔Q////Q

 

 

 

E友人買的麵包(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麵包叫做什麼名字|||)

買了之後店家有幫你切片的服務

現場加熱烤一次

烤完又在稍微放涼

在送上桌給大家享用(心)

超 好 吃 !!!

麵粉的香甜外酥內軟的口感...(流淚)

 

 

 

 

T友人的熱拿鐵

拉花好精緻

還有附上一顆糖

整體而言超可愛的

可惜不是我的不知道味道如何XD

 

 

 

 

這是我點的輕食 馬茲拉瑞焗烤蛋 單點$210

少許沙拉

2種口味各2片的麵包

右邊的味道比較淡

左邊的麵包有獨特的香味

 

輕食跟麵包很像

味道都很清淡

讓人細細品嘗出原物料的香甜味美

 

 

 

 

焗烤蛋是特殊沾醬 應該可以單點

裡面有起司 雞蛋 主廚特製鹹醬 一起拿去烤

雞蛋是半生的 起司會溶化 

用特殊抹刀沾在麵包上一起吃超喜歡!!!

份量沾4片麵包剛剛好

 

 

甜點時間到囉!!!!!(敲鑼打鼓)

 

 

 

莎瓦林 $125

蛋糕體很特別是一種麵團

雖然聽起來會以為口感像麵包

可是這麵團是浸在水果熬煮的果液跟許多種酒裡面

所以口感超濕潤

簡直是入口即化!!!

化掉的時候

柑橘果味 藍姆酒 橙酒等味道一起湧出Q//////Q

上面的鮮奶油

是橙花口味的鮮奶油

一點都不甜膩

好喜歡這種細緻的感覺

 

 

 

 

紅酒洋梨蘋果塔 $120

酒味十足(笑)

比起前一道甜點

紅酒洋梨蘋果塔比較偏酸

雖然水果經過紅酒洗禮卻還是保有口感

不會軟成一團

底下塔皮也很酥脆

因為有卡式達奶油內餡可以緩衝一下水果的酸味

非常耐吃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能喝酒的人

但我只吃了一部份的塔

我整個人就茫了XD

看來這紅酒塔是真的很有酒量!!!

不是騙人的!!!XD

 

 

現在我內心裡還有好幾個想吃的甜點名單

還有好想買蜂蜜喔Q_Q

誰快點在跟我去一次!!!!XD

 

 

PS.

為了要呈現出實際上的顏色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