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參加MUF的活動

是因為FB上面的MUF的粉絲團公佈的訊息唷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

只要去儂儂網站上報名就可以了

報名資訊(已過期)

 

 

 

身為MUF好幾年會員的我

雖然HD系列根本不是新品了

但還是想去揍熱鬧XD

 

地點是在MUF的旗鑑店喔

我第一次去也(心虛)XD

感覺像是一個很大的專櫃

但是比專櫃還多了身體彩繪的產品!!!!!

 

 

 

出人意料在產品櫃的後面

竟然有一排化妝台

 

更意外的是

活動地點是在B1

原來旗鑑店這麼大!!!

 

 

 

 

產品其實平常早就在專櫃上玩過了

可是旗鑑店放了一本書

是在介紹MUF以及創辦人的點點滴滴

例如:其實很多有名的MUF產品DM上的模特兒都是同一人喔!!

我一直都沒有發現!!

我只知道好正!!每個造型都好正Q/////Q

 

上面照片是書上在講眼妝這一部分的照片

有沒有很美???!!!!

不知道這本書有沒有在販售>口<

 

 

 

 

來到了地下室B1

大約有3排座位

都有坐滿人!!! :D

 

活動一開始先看了一個短篇影片

內容大致是在講

以前拍照都要修圖

但有了MUF HD產品之後就不用修圖了

(我的說明真是簡潔扼要XD)

 

 

 

 

因為是HD系列的活動

MUF這次超狠心

竟然搬出了HD攝影機以及HD螢幕

即使模特兒現場看皮膚在怎麼好

在螢幕上毛孔竟然看的到

小痣也變的好顯眼>"<

 

 

 

 

彩妝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

從保濕→隔離→底妝→遮霞→霜狀腮紅→蜜粉定妝

都很詳細的示範

其他彩妝師也非常熱心

也在台下讓我們跟著體驗老師所說的產品特性

我覺得這樣很好!!

產品一定要親自玩過才會明白!!

 

 

 

 

左手背是完整整套HD的系列產品完妝之後的妝感

中間有點紅紅的是腮紅 :)

而右手就是沒有做任何修飾的手XD

 

老實說平常看自己手背並不覺得醜

可是我的相機不是高階的拍起來也可以缺陷畢露

那用高階像機拍起來不是更可怕嗎?>"<

 

而上過HD系列產品的左手

實際上看

跟一般底妝比起來更較為粉霧感

會有一點點濃妝的感覺

可是竟然在相機裡面這麼漂亮!!

 

 

 

 

最後是可愛的模特兒囉

大家看的出來是哪半張臉有上底妝呢?

(用眼袋來判斷最明顯囉 :P )

 

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拿到一小袋的體驗品

我在來找時間跟大家分享 :)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