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豬肉。蛋黃。香菇 

 

先謝謝A友人送我的台南八寶包

A友人特別叮嚀這個包子皮很Q很好吃

還附了一張加熱注意事項的單子

 

 

 

 

拿回來冷凍的包子

每一顆都包的好漂亮

加熱可以用微波或是用蒸的

我一次放了2顆進大同電鍋

蒸盤上最好在放2根筷子

讓包子站在2枝平放的筷子上面

避免包子底部直接接觸盤子而蒸到濕爛

 

 

 

 

這也算開箱文嗎?XD

我先把包子開了一個洞

想要顯示肉跟皮的厚度

 

包子皮不算薄 厚度很適中

重點是裡面的肉好多阿!!!!!

底部還有一些肉汁

我現在非常後悔半夜寫這篇文章阿XD

 

 

     

 

這也太過分了!!!!!!

蛋黃!!!!!Q口Q

香菇!!!!!Q口Q

每個料可不是剁碎讓你找不到

而且大大方方的擺在你眼前

重點是.......

 

這顆包子才25元阿!!!!

 

 

25元在台北能買什麼?????

一個便利商店的飯團?XD

 

 

 

至於味道如何

真的是南部口味調味偏甜

我很喜歡甜甜鹹鹹的味道 :D

蛋黃很香(擦眼淚)

皮真的很Q!!!!!

 

不過豬肉有點腥味>"<

(不好意思家裡對豬肉比較挑食 爸爸非常怕豬腥味 但卻不怕羊騷味XD) ←很難理解

 

 

 

是說9月我會去一趟台南也

我一定會在去買來吃的!!!!!(除非我找不到XD)

而且也超期待他們素食的松露包

大家等我等我阿XD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