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在美妝網站上看到YSL上市的消息

可是文案上連在哪裡有櫃~幾號開幕~都沒寫!!!!!!

這是要人去哪裡找阿Q口Q

 

 

我不停的google

在一串小小論壇的對話裡

看到有人說是在SOGO復興館(眼睛一亮)

猶豫了許久決定鼓起勇氣

打電話去SOGO的ARMANI彩妝櫃上(喂)

問比較熟的櫃哥櫃姊YSL有沒有出現在復興館XD

幸好對方非常NICE告訴我已經在SOGO復興館開始賣囉

位置在BURBERRY彩妝櫃的隔壁

 

 

我立即就素顏衝出門前往!!!!!!(瘋了)

 

 

真的在SOGO的復興館2F(流淚)

YSL回來了!!!!

然後我繼續google的結果

我推測之後在信義以及台中也會設櫃(因為104在徵彩妝師了XD)

 

好!!!回到SOGO!!!!

抱歉沒拍照太急著出門Q_Q

專櫃的大小大概是以前信義的一半

小小一個正方形

裡面站了很多位化妝師

一靠櫃就會有人熱情的前來招呼

 

 

我詢問的第一個問題絕對是大家都想問的問題!!!!

 

請問週年慶會有特惠組嗎?

 

 

 

答案是:

 

NO!!

 

 

(內心:瞬間大哭)

 

 

噢不~~~~~~~~

現在由萊雅集團開始經營

開始走精品路線

所以沒有折扣沒有特惠組什麼都沒有

 

 

 

跟櫃姊索取了產品DM

目前櫃上只先販售最新上市的產品

所以像是底妝只有1~2款

保養品只有靈芝系列

東西少很多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陸續引進>"<

 

詢問了價格商品都有漲價個幾百元Q_Q

不過喜歡YSL的朋友還是要去看看喔

現在還有限定的粉餅盒太美!!!!!

 

 

不知道沒有特惠組沒有折扣這件事對大家打擊大不大呢???>"<

對我而言還蠻衝擊的

畢竟之前在信義時特惠組都非常的誘人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