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古早味。傳統。純豆花

 

地點就在德連堂煎餅附近

一面黃色斗大的旗子上面寫著無名豆花四個大字

我們的心情就像在沙漠發現泉水的旅人!!

(台南市北區北忠街176號 9:00 - 18:30 週二公休)

 

 


看到價目表有好多種豆花

三心二意的我好難選擇

每種口味都想吃吃看

但畢竟是第一次吃

所以還是乖乖選擇最基礎的口味囉

 

 

 


珍珠豆花 $25

A友人點的我偷嚐了一口

珍珠豆花用的是小珍珠

非常的Q很有嚼勁

 


 

 

傳統豆花$20

我的傳統豆花來囉

其實份量很足夠

而且才20元!!!

 

你們快看

豆花是不是超大一塊呢????!!!!

看的我好興奮阿!!!!!!!!!

 


 

 

糖水的味道很舒服

不會太甜不會太膩

但又有一定的甜度加強豆花的美味

 

豆花本身既軟嫩又綿密

入口即化

一大碗豆花幾分鐘不到就全部滑進我的肚子裡了

非常的滿足!!



 

 

爬了許多食記

我也好想吃吃看檸檬豆花&巧克力豆花

感覺好特別喔!!!

可惜我的胃只有一個>"<

 

這次台南美食之旅的行程表

也歡迎讓大家參考看看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