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麵包。鮮蔬莎拉。精緻糕點

 

前些日子去了高雄一趟

帕莎蒂娜是常常待在高雄的阿姨介紹給我的好地點 :D

特別是他總共有2種系統

一個是專賣麵包或是提供糕點莎拉的烘焙坊 (官網點我)

另一個是法式餐廳 (官網點我)

 

 

DSC00277 

 

我這個沒有車的人

選了文化中心捷運站附近的烘焙坊一探究竟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TEL:(07)223-5199
營業時間:10:00~23:00

 

 

 DSC00239

 

外觀以及一樓是家烘焙麵包店沒錯

不過裡面有個窄小的樓梯

上了二樓就變成咖啡店了:D

舒適的座位,陽光充足的好空間阿!!

 

讓我最意外的是

在這家店裡用餐是不停的驚喜

許多小細節帕莎蒂娜都放了心思!!

 

 

DSC00234

 

例如桌上不只有準備擦手的濕紙巾

連最普通的白開水裡竟然透出淡淡的薰衣草香

討厭薰衣草飲料的友人都好喜歡這個味道

非常舒服的香味

 

 

 DSC00231

 

說到點餐

我與友人菜單看了超久都還沒辦法點

因為每道菜都想吃阿!!!!!!!!!!

 

 

DSC00224

 

只要點一道莎拉就可以選一種醬汁

醬汁也能單獨販售 售價為40元

我現在非常懊悔怎麼沒有全部都買回家嚐嚐呢Q_Q

 

 

  DSC00256 

 

餐盤也帶有點歐風個感覺

上菜速度蠻快的

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超開心Q口Q

 

 

 DSC00243

 

我們最後選擇了煙燻鮭魚香橙乳酪莎拉 190元

你快看看!!!!

看起來有沒有超可口的呢???!!!!!!

鮭魚實在是太誘人了!!!!!

雖然起司片吃起來算普通吃的到的那種

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但整體來說很好吃>口<

新鮮香橙片超甜的!!!!

 

 

DSC00249

 

選的醬汁是菜單上推薦的香橙鼠尾草油醋

裡面的成分是柳橙汁、鼠尾草碎、橄欖油、白油醋

我們先用餐具沾一點品嘗

醋的味道很重很酸

沒想到淋在莎拉上味道就變的緩和很多

而且也吃的到柳橙的酸甜味

我覺得很好吃很喜歡!!!!!!

 

 

 

 DSC00254

 

醃燻鮭魚與鮮蝦春捲 120

實在是太性感太誘人了這些春捲們>口<

我記得我上次吃到這種皮非常嫩非常Q的春捲是在泰國餐廳

 

帕莎蒂娜的春捲已經調過味不需沾醬

一份裡面有3個鮮蝦2個鮭魚春捲

 

鮮蝦裡面有類似凱薩醬的白醬做調味

所以吃起來口感濕嫩、味道很重

非常開胃阿XD

 

 

 DSC00262

 

鮭魚是醃過有點鹹味,在搭配大量的生菜絲

因為裡面沒有醬

所以吃起來就是生菜脆脆的~鮭魚嫩嫩的

口味很輕淡,我很喜歡

 

 

 DSC00312

 

我們也點了下午茶組合 好像2百多元樣子

一個套餐裡面包含冷藏蛋糕、常溫蛋糕、手工餅乾、熱鹹食以及飲料

其中只有冷藏蛋糕跟飲料可以自己挑口味

其他都是店家搭配

 

有趣的是二樓並沒有蛋糕櫃

所以我們要去一樓的麵包店

選好想要的蛋糕在告訴服務生

送餐的時候就會送上來囉

 

 

DSC00275

 

我們拿到的熱鹹食是焗烤馬鈴薯塊

裡面是馬鈴薯切丁切塊烹調的軟硬適中

鹹味主要是靠表面那層焗烤起司的味道

 

端上來香味就一直飄出來

我一邊拍照一邊覺得好香阿Q口Q

 

 

 DSC00285

 

常溫蛋糕給的是也是帕莎蒂娜有在販售禮盒的桂圓黑糖酥

上面黑黑的是桂圓乾

壓的很緊實也有點黏牙

 

主體的部分非常紮實酥脆 

雖然很好吃但是是很有個性的一道甜點

畢竟黑糖或是桂圓都有獨特的風味

如果不喜歡黑糖或是桂圓的人應該會受不了XD

 

 

 DSC00293

 

手工餅乾給的是燕麥餅乾

是一款外酥內軟的餅乾好好吃!!!!!

我的印象是裡面並沒有一片片的燕麥片

 

因為太好吃

離開時我又在一樓麵包店買了一小盒燕麥餅乾

小小一盒90元不是很便宜

但我的心已經被收服了XD

 

 

 DSC00300

 

冷藏蛋糕我們選了烏龍茶蛋糕

現場是還有什麼草莓千層派看起來也很可口

但烏龍茶口味比較少見所以就想說來吃吃看吧!!

 

我就老實跟你說了吧..........

其實我光看他外表還不覺得他會好吃

殊不知

烏龍茶蛋糕超好吃的阿!!!!!!!!!!!!!!!!!!!!!!!!!!!!!

 

入口即化甜度適中

各種味道就在嘴裡融了開來

連外面裝飾的巧克力片也很好吃!!!

是有苦味有香氣的那種!!

 

 

DSC00303

 

連上面那顆小小馬卡龍

以前的經驗都覺得裝飾的馬卡龍是不會好吃的

噢不~~~~~~~~~

帕莎蒂娜的小小裝飾馬卡龍也有一定的水準阿!!!!!

如果一樓也有賣盒裝小小馬卡龍我也一定買阿!!!!!!!

 

 

DSC00315  

 

蛋糕切下去才知道裡面多用心

這麼多層味道一點都不圖兀

茶味巧克力味奶油味就一起從嘴巴裡融開了Q口Q

口感也不會有的乾有的濕

就真的融為一體了!!

 

但因為實在是太飽

不然真的很想嚐遍全部的蛋糕

很想知道這家店是不是真的這麼威阿!!!!!!

 

以後帕莎蒂娜大概會變成我去高雄一定要去的地方了吧>"<

 

 

 

 

 

 

 

 

PS.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如果眼尖的話 會發現我還換了相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