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刷刷鍋。特級肉片。海鮮

 

原本以為是普通好吃的刷刷鍋

結果我吃了整個著迷阿!!!!

請一定要點很貴的那種肉喔(心)

 

 

 

店家資訊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57之1號
02-2918-1959

其實地點有點偏僻XD

如果搭捷運的話就是到大坪林捷運站

然後在走到中興路

在延著中興路走到白帝城

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XD

 

 

 

 

每鍋都有附上菜盤

除了有一隻蝦子還有一個蛤蜊還有一片花枝!!!

丸子也是精選的麻吉燒跟魚包蛋

也有好幾種湯底可以選

我是第一次吃先選用基礎湯底

 

 

 

 

扭西蘭無骨牛小排 $320

 

端上來後

正在挨餓的我第一個想法是

怎麼這麼少片阿XD

 

可是按照店家獨門涮法...

我的媽阿也太好吃了吧!!!!(流淚)

 

 

 

 

他的涮法很特別喔!!!!等等要仔細看喔XD

 

好的牛肉在半生狀態是最好吃的(口水直流)

所以請不要把肉片丟進鍋子裡喔

請先夾半片肉片

(依照肉的紋理 可以輕鬆分成左右各2條肉片 所以整盤有6大片 可以分成12小片來涮唷 :P )

夾著!!!!(不要放開) 

筷子夾著肉接在碗裡

然後用湯匙裝著滾煮的熱湯澆在肉片上!!!!!

大約澆3湯匙的湯

完成!!!!!!!Q///////////Q

 

 

 

你看你看你看!!!!

就是這樣!!!!半熟!!!!!!

 

是說我一手拿筷子一手拿相機

拍的每張照片都失焦SORRY >"<

所以大家加減看XD


肉很甜~很香~很好吃(繼續流淚)

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特級梅花豬 $300

 

老實說平常吃燒烤阿火鍋阿

梅花豬這三個字聽起來就是最普通的肉

所以問老闆推薦什麼豬肉時

老闆推薦梅花豬我整個超好奇!!!!真想知道他跟平常吃的有什麼不一樣!!!!

 

 

  

 

記得豬肉一定要煮到全熟喔!!!!

他的玩法跟牛肉是不一樣的喔XD

 

送上來上面還灑了海苔

看起來就很特級XD

 

 

 

 

涮好放入口中之後大家都一陣不語

彼此抬頭看著對方

爆出來的第一句話是:這也太甜美了吧!!!!!!!!!!!!!!

 

雖然台灣的豬肉是很有名的

可是你隨便去一家店吃的豬肉都不是甜的

但這個是Q口Q

 

吼~老闆說的話還真要乖乖聽XD

 

 

 

其實姊姊也有點400元的松板豬

但我意識要拍照時就來不及了

等我下回在拍回來給大家看!!!(暗示還想在去一次哈)

 

松板豬的口感很特別

快要像豬舌那樣很有嚼勁非常Q

我也蠻喜歡的!!

 

 

 

 

去吃飯的那天

有一部分海鮮通通特價50元喔 :D

 

立刻加點了我最愛的鮮蚵

大部分的都很肥厚飽滿

我都涮個20秒就撈起然後拌飯XD 

 

 

 

 

從姊姊那裡分食到的蝦、魚片、蛤

忘記問是哪種魚了

海鮮類的也不錯吃

 

店家裡面飲料也很多樣

非常開心!!!

有酸梅湯、果醋、奶茶、冰開水

還有一般的可樂紅茶

 

冰淇淋是明治的

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不過吃火鍋實在是太滿足了

冰淇淋我完全沒放在眼裡(毆)

 




真的有點想去挑戰他們1999元的尊爵帝王套餐喔喔喔

 

 

 

PS.

以上照片依然有調過亮度跟色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